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北京普纳德科技有限公司

微生物检测培养基、培养基原料、微生物检测试剂、生化试剂、实...

动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经理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北京普纳德科技有限公司开始代理法国科玛嘉显色培养基
公司动态
北京普纳德科技有限公司开始代理法国科玛嘉显色培养基
发布时间:2017-06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CHROMagar微生物学成立于1993年,公司地址位于法国的首都的巴黎不远处的巴斯德研究所。CHROMagar的显色技术覆盖在临床细菌学,工业,食品和饮料行业,水质检测和环境监测的质量控制;以及微生物方面在其他领域的应用,范围广泛。可以更快捷和更简单的检测临床和食源性致病菌,包括沙门氏菌,金黄色葡萄球菌,白色念珠菌,大肠杆菌O157,B组链球菌,大肠杆菌,李斯特菌,霍乱弧菌等。

与传统培养基相比,显色培养基克服了传统培养基在各种细菌分离、鉴别、计数等操作过程中比较复杂(需要有经验的技术人员)、敏感性低和特异性差的缺点。显色培养基在检测细菌时,培养24小时通过观察菌落颜色即能用肉眼对细菌进行定性或定量分析,既缩短了检测时间,又免除了后续生化鉴定的过程,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。

     法国科玛嘉(CHROMagar)显色培养基自1998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,以其简、快、准、优的特点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和厚爱,目前弧菌、李斯特菌、沙门氏菌、O157显色培养基已被写入食品卫生微生物学检验新国标GBT4789以及2010年版中国药典,由此显色培养基进入常规检验方法有了新的依据。